花蓮民宿易樂網首頁花蓮民宿精選報導>吉美花蓮民宿

 

 


吉美花蓮民宿是一間與健康、休閒、自在三元素結合的民宿,不似市區繁華的脈動,吉美的本質在於與自然接近,民宿主人致力於健康休閒--飛行傘與單車運動!整間民宿佔地430坪,山水環抱,完全看不到某些把房間隔成近二十間的那允擁擠與雜亂,吉美僅規劃五間房間,房間寬徜自不在話下,內裝又走簡約精美路線,營造出寧靜的舒適點,最難得可貴的,是價格平宜,讓旅客可以用最省的住宿價格,享有最好的旅遊品質;光看硬體設施與週遭環境,吉美足以挺身進難得一見的優質民宿!

有沒有看到超帥氣的民宿老闆!吉美民宿老闆崇尚自然與健康,從他健碩的體格與裝扮,應該很強烈感受到老闆全身散發出健兒的味道!老闆對自己的吉美民宿是這樣子定義的:

我們沒有華麗的名字
房子的一磚一瓦都是我們自行設計建造的
人生最幸福 ~ ~ ~
莫過於享受人生
我們的民宿為了滿足人生的夢想
讓用心設計的空間
來放鬆你被束縛的心靈
用悠閒的生活方式
讓您享受來花蓮的渡假感覺
頂樓陽台的浪漫夜景


伴您享受花蓮的愛情之旅非常非常浪漫與自在,這也是老闆想要表達的自在、休閒與人生。

吉美民宿最與眾不同的特點,莫過於有提供體驗飛行傘的行程,以及豐富的單車花蓮之旅的行程安排,可以稱上特點,這可不是隨便自吹自擂就可以,民宿老闆可是有經過飛行傘訓練,也是花蓮唯一的飛行傘學校,老闆引述著飛行傘協會的文句來形容飛翔天際的滋味:

飛行傘是天空中美麗的奇蹟
承載想變成鳥的人類野望
溫柔地翱翔半天空
不是脫離,只是暫時逍遙人間


若旅客想體驗安全的飛行傘之行,您一定不能錯過吉美花蓮民宿,嘗嘗一下當鳥人的滋味!若您喜愛單車,老闆自己的單車經驗可超豐富的!單車是最自然且無污染的交通工具,騎單車是最舒服且無負擔的休閒活動,而老闆擁有超多的比賽經驗!您看看下邊的照片,民宿內還展示老闆的單車裝備,只能說,老闆,您太帥氣了!

吉美花蓮民宿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民治路436號
謝先生
民宿聯絡電話:0933993654,038522225,038513032。

花蓮民宿易樂網報導.

官方網址:吉美花蓮民宿

<撰文:寄籬人.2007>

歡迎轉載,請加註來源網址即可。









 

 

>返回花蓮民宿精選報導

 

花蓮民宿 | 花蓮民宿搜尋頁面 | 花蓮民宿業者專區 | 花蓮易樂網留言板

Copyright@2006~2009 獨眼貓多媒體企業社 All Rights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