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團隊

花蓮民宿易樂網的服務團隊,具有三位常駐網頁設計師、三位特約網頁設計師、一位電腦程式工程師、二位攝影師、一名業務拓展以及一名文編人員,五名設計師的美編風格各異,皆出身大學正規美術相關設計科系,且具有富豐的美編設計經驗,涵蓋網頁設計、平面廣告設計、電腦動畫繪圖、影像處理……;電腦程式工程師經歷豐富,熟悉各類程式語言,舉凡ASP、ASP.NET、PHP、VB、Matlab、Fortran、C……,足以應付各式中小型程式開發;攝影師則各有擅長拍攝,長於意境小拍或長於實物大拍,數位暗房、影像合成皆具實力,亦有各項參賽得獎作品;業務拓展常註在花蓮地區,熱忱、深具活力,極積為花蓮民宿業者作第一線的服務。
 願景

花蓮民宿易樂網是獨眼貓多媒體為服務花蓮民宿業者而設置的,提供民宿業者在合理的預算下,呈現高度廣告效益與優質設計服務,助昇民宿業者的競爭優勢,縮短觀光旅客尋找優質民宿的時間,享受民宿住房閒逸,營造民宿業者、觀光旅客及獨眼貓三方有利的理想商業模式。
關於花蓮民宿易樂網

民宿業者面對潮湧逼仄的網路行銷,鋪天蓋地,看穿了,也只是穿著網路新衣的新廣告寵兒,卻讓人不容小覤的招客寵兒,是民宿業者滿房不可或缺的利器。花蓮e民宿衷心成為民宿業者的網路御者,數位實力卓越的網頁設計師、專業攝業師及程式設計師,精心用心誠心服務民宿業者,解決網頁設計、網路行銷及相關設計服務,讓民宿業者能專心房宿本務,提供最佳的服務與品質給每一位住房旅客。

商業模式隨著網路E化腳步在變,方法在變、形態在變、管道在變,變化的速度比快還要更快,快得讓人接不上腳步,轉得讓業者失去商機。穿梭惱人的變化,不妨停下腳步,觀心思索,商業本質,他從來沒有脫出商道的世界,即「服務」、「用心」及「品質」,抓住消費者的心,完成商業交易,恆古不變。

楔子

 

 

 

 

|  回花蓮民宿易樂網首頁 | 關於我們 隱私權聲明 | 與我聯絡 | 花蓮民宿易樂網留言板 | 花蓮民宿業者專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