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VBSCRIPT" CODEPAGE="950"%> 花蓮民宿業者專區-民宿網頁設計服務區

細心經營一家民宿,除了用心接待每一位到訪的貴客,締結良緣,更要積極主動嘗試多種行銷管道,不要讓自己的好民宿,因為沒有曝光的機會,徒留孤芳自賞的窘境。目前花蓮民宿業者,最常用的廣告行銷管道,舉凡招牌,吸引過路觀光客;旅行社合作,接待小團旅客;口耳相傳,好房客介紹新房客;車站直擊,直接推銷;報章雜誌宣傳,口碑建立好名氣。

民宿網頁,是目前最直接的民宿自我廣告的最佳方式,他最常見的效果有:線上廣告,從網路搜尋,直接吸引新旅客的目光,不用透過其他中間管道,沒有抽佣成本。線上觀房,因為旅客不可能先跑到花蓮看民宿實屋,再決定是否要住,網頁能夠第一時間,讓旅客能夠馬上看到,再作住宿決定。公開互動,用心的服務,不能只永遠保留在住客心中,目前唯有網頁,能夠把每一則民宿心情,寄寫在留言板上,讓大家分享。

誠如上述,網頁他不是民宿經營裡的唯一元素,老實說,重要性遠低於回流客的經營,但缺少了他,少掉了很多曝光機會,以及服務互動的發聲台。與所有傳統廣告行銷服務一樣,作網頁行銷,如何選擇服務廠商,是左右接續動作的關鍵開端!尤其民宿內容的呈現,原本精美高雅,選錯服務廠商,反作成粗俗低廉的視覺效果!徒花費用,又無法幫民宿加分,甚至扣分。差勁的網頁表達,不如不要設來的好!這是每一位業者給我們共同的答案。

我們目前服務到的民宿業者,大多數都是找我們重新設計網頁,還回民宿他本身就具備的美觀,原因無他,業者用這麼多心血,築出自己的個人民宿,花錢委託人設計網頁,網頁呈現的品質卻往往及不上民宿質感,真得很讓民宿業者憤慨!在服務的同時,我們也從客戶方面,得到一些意見回饋,我們相信這些疑問,也會是其他我們還沒服務到的民宿業者心中的共通疑問,特別在此整理,讓花蓮民宿業者能夠多知道一些資訊,以免花錢當冤大頭。

回到客戶專區首頁   下一頁

花蓮民宿廣告刊登及民宿網頁設計請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