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民宿易樂網首頁花蓮地方導遊 景點報導>來成排骨麵

 

來成排骨麵頂圖

來成排骨麵

來到花蓮,大家一定會推薦的七十年老店;位於花蓮市鬧區,店內總是充滿著特製排骨濃郁的香氣,聞者無不迎香而入,忍不住想來一碗招牌排骨麵。
據聞店家的排骨有別於一般,是以特殊祕方調製而成,經油炸後的排骨外酥內軟,咬下去香氣四溢;再配上自製的油麵條,加上味道獨特的鮮美高湯,真的很有一番懷念的古早味。
另外,一定要推薦大家吃的美食,就是這道黃金(鴨)蛋;看起來和溫泉蛋非常相像,但筆者覺得口感更加美味,尤其中間蛋黃部份極為香醇綿密,蛋香非常的濃郁,夾帶著醬汁一起吃更是美味到不行;同行朋友還誇讚它是全世界最好吃的鴨蛋,每到此處必點。
店內另有多樣不錯吃的小菜和主食,都感覺的出店家精心烹調的獨特手藝;筆者在此就不多做介紹;留待有興趣的旅客親身品嚐。


交通路線
位於中正路中山路交叉口,三商百貨旁。
花蓮市中山路145號

<攝影.撰文整理:小龍兒>2007

來成排骨麵
排骨麵

黃金鴨蛋

 

>返回花蓮地方導遊 景點報導

 

花蓮民宿易樂網首頁 | 花蓮民宿搜尋頁面 | 花蓮民宿業者專區 | 花蓮民宿易樂網留言板

Copyright@2006 獨眼貓多媒體企業社 All Rights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