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民宿易樂網首頁花蓮地方導遊 景點報導>一心泡泡冰

 

一心泡泡冰
這家可是花蓮人最喜愛的冰品店;除了提供多種口味的泡泡冰之外,另有多樣不同配料的刨冰可以品嚐;沁涼爽口的滋味,在花蓮炎熱的夏天裡;是一定不能錯過的消暑聖品。

老闆非常努力的開發各式各樣冰品,材料講求新鮮實在,搭配上花蓮天然純淨的水源,對品質的要求自然不在話下;所製作出來的泡泡冰,口感綿密香純,入口即化;招牌口味除花生、花豆、紅豆外,另有多種美妙口味供君選擇;而比較特別的地方,和一般泡泡冰不同之處,是更為紮實細緻的口感;讓你每一口都感受得到泡泡冰的冰涼香濃。

刨冰讓人垂涎的程度也不輸泡泡冰喔!看你想加什麼料,老闆應有盡有;還可以自己自由配料,增添吃刨冰另一種好玩的樂趣;滿滿一大盤料多味美的刨冰,光是看暑氣就消了一大半;雪白的刨冰,不用加糖水就非常甘甜;這大概要歸功花蓮水質的獨天得厚吧;夏天可別忘了來 此冰涼一下喔!

<攝影.撰文整理:小龍兒>2007

一心泡泡冰店景 

 

>返回花蓮地方導遊 景點報導

 

花蓮民宿易樂網首頁 | 花蓮民宿搜尋頁面 | 花蓮民宿業者專區 | 花蓮民宿易樂網留言板

Copyright@2006 獨眼貓多媒體企業社 All Rights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