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民宿易樂網首頁花蓮地方導遊 景點報導>兆豐農場

 

順著台九線往花蓮縣鳳林、光復方向行駛,經過鳳林鎮豐平大橋後,馬上在右手邊可以見到巨大的牛型立像,可不要嚇到了!往牛後的道路直進,馬上就可以見到兆豐農場的入園處。入園處左側有著類似凱旋門造型的圓形拱門,氣派宏偉!走入園內,戲水區、柳波湖、九曲湖等環抱歐式花園,花園內有各式花卉、雕像與圖騰,遼闊內斂著典致,還沒走到遊客中心,眼前光景,就征服了遊客的心。
兆豐農場正門
歐式花園
柳波湖

不滿族

遊客中心
穿過歐式花園,眼前橫立園內遊客中心,中心內不出一般遊客中心,除了服務台之外,也有販賣紀念品以及餐飲服務,其中中餐部價位頗高,真得建議可以在入園之前,先於花蓮市用完餐食,再驅車前往。遊客中心前有兩尊雕像,落款為「不滿族」,不滿族來由,筆者並無考查,僅覺有趣,合影留念,不失記趣。

客中心後面,一片廣大的草原,散布各式主題區,舉凡侏羅紀公園、奇樹園、昆蟲生態園區、盆景區、沙漠植物區、玫瑰園、藥用植物區……,其中靠近遊客中心的主題區,就屬生態鳥園區以及可愛動物區最令人印象深刻,也許個性關係,喜動不宜靜。兆豐農場的生態鳥園區與其他地方不同,是在一大型的鳥籠裡,人可以走進,與鳥類作親密的近距離,但不能接觸哦!園內有各種可愛的鳥類,計有四百餘種,雉雞、台灣原生鳥類、大嘴鳥區……。以前只聽過鴛鴦戲水的俏皮話,想不到竟然可以在兆豐農場裡,親眼目賭!一群紅鶴垂首吻水,依偎相間。還有更多種鳥類,不勝枚舉,等著您來發現!

>>兆豐農場續報

可愛鳥園區

 

>返回花蓮地方導遊 景點報導

 

花蓮民宿易樂網首頁 | 花蓮民宿搜尋頁面 | 花蓮民宿業者專區 | 花蓮民宿易樂網留言板

Copyright@2006 獨眼貓多媒體企業社 All Rights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