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009花東花海季 日期: 2009/12/23
內容: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廖祐笙-

  今年的花海活動超多!美麗花東當然也不落人後,已是第三年舉辦的「2009農情台九線.花東花海行」活動,13日開幕過後一個禮拜,這片綿延150公里的大畫布更繽紛,現在來縱谷賞花正得時,活動花期直至2010年2月結束,敬請把握良機!

  本次活動在台東關山、池上、花蓮富里及玉溪各有展區,計有340公頃的波斯菊和7500公頃油菜花田景觀,綿延花東縱谷超過150公里。其中台東關山花海在鎮農會登場,戀愛巴士、大花鐘和單車花輪造型搶眼;池上花海則以「煙波池上-蝶舞翩翩」為意象,結合花與漂流木藝術象徵破繭而出的新生,地點位於客家文化園區旁。

  今年延續往年活動裡的農業元素,除了進行當地農特產品展售外,也使用茅草及漂流木等自然素材,搭建起獅子、農人、水牛、社區街景及婚嫁隊伍等造型,可愛又寫實,吸引不少民眾拍照留念。

  走過八八風災,12/30南迴鐵路通車後,台東旅遊交通全線暢通,景點也全然安好,趁著花東花海季,走訪好久沒有來過的台東,給自己一個愉快的樂活假期吧!(攝影/廖祐笙)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網

 

備註: 看花海不用到北海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