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走訪太魯閣活動- 1到2天的建議行程 日期: 2010/3/12
內容:

太管處特別推出的太魯閣精彩行程,針對短期旅客的一日行程或二日行程,如果還沒有很明確的行程規劃的冰友,可以參考看看哦!

〔記者游太郎/花蓮報導〕

太魯閣國家公園考量遊客行程來去匆匆,並未留下深刻的印象,特別推出1至2日的建議遊程,供遊客上網參考運用,彈性安排豐富的太魯閣行程。


太管處副處長張登文昨天指出,1日遊程包括自然之旅及公車之旅,2日遊程內容較為多元、豐富,包括人文、單車、高山及生態之旅,將可滿足非團體旅遊外,散客的各種不同旅遊需求。


1日遊程建議採定點旅遊為主,可前往九曲洞、清水斷崖、長春祠、燕子口、天祥、布洛灣台地及綠水等景點和步道,享受悠閒的步道之旅;若不想走太多路,也可以搭乘公車,分別前往砂卡礑步道、長春祠步道、白楊步道、綠水步道及天祥風景區等地,順著中橫公路沿線攬勝。


2 日遊以時間較為寬裕為主,也可來趟單車之旅,建議各景點可深入觀賞人文、高山及生態,悠閒遊太魯閣。其中目前最夯的單車行程,又可分為全程騎乘或利用公車縮短時程及距離,既節省體力且省時,但搭乘公車時最好以小摺為主,且需視當時的乘客人數而定,行前應向太管處查詢。遊程安排可電(03)862-1100 太管處遊客中心詢問,或上網http://www.taroko.gov.tw 查詢。

引述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推薦網站:太魯閣官方網站

 

備註: 大家可以一看走春的太魯閣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