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頁 | 花蓮民宿留言板 | 最新活動消息 | 花蓮旅遊深度報導 | 花蓮精選民宿報導 |

現在位置:首頁>花蓮民宿郊區精選
花蓮縣多風情的山水風情,不論要遊山、玩水,或是靜靜享受花蓮景色,住宿在遊憩景點區的花蓮縣民宿都是最好的選擇,花蓮縣民宿多重風格選擇,感受民宿業者用心打造的舒適住宿!
  1. 靜園池畔靜園池畔水鏡照人.恬淡寧靜如果你想找一個夢想中的世外桃源,歡迎來靜園池畔。這裡的湖光山色,不論晨昏四季皆有不同的美麗風貌。
    我們邀您來回歸最寧靜的心。
  2. 巷宿民宿La Ruelle 巷宿感受生活的小確幸兩個愛美食愛旅行的人,就這樣被花蓮的土給黏住了,帶著兩隻狗、兩隻貓,來花蓮經營屬於自己的家,希望巷宿的一切你們會喜歡。
  3. 最靠近海的海明蔚民宿海明蔚最靠近海的海明蔚民宿樹蔭為伴的歐風小木屋
    一望無際的藍天碧海
    海天一色的美景
    這裡是最靠近海的民宿
  4. 海月海景民宿海月海景民宿念念不忘這片海天一色美麗的日出、藍藍的海水
    我們花了將近兩年的時間蓋了這間歐式別墅,想把這美麗的地方跟您分享,找個時間來渡假吧!
  5. 梯田山梯田山訪山古道,恬靜小屋這裡不是仙境也不提外國風景, 這裡是後山, 舉步即可攀, 這裡是台灣花蓮梯田山!
  6. 聖托里尼海景民宿聖托里尼海景民宿地中海風格,海洋公園旁充滿希臘風情,地中海風格的「聖托里尼」海景民宿,位於花蓮東海岸台11線,距離海洋公園只要一分鐘車程。
  7. 香格里拉香格里拉民宿南歐鄉情民宿香格里拉民宿座落於花蓮縣吉安鄉,在這兒有藍天綠地處處鳥語花香,若是您不想外出熱忱的主人也在屋內設置了咖啡座椅,讓您可以與三五好友閒聊一番。
  8. 香格里拉藍山會館簡約自然 現代設計簡約自然
    現代設計風格
    映入眼簾的藍色大海
    令人忘憂的綠林
    在這享受一切的美好
  9. 香格里拉好所在庭園休閒 悠然樂活佔地約3500坪的靜謐幽谷,一片綠油油的田園,我們細心栽植有機蔬果, 盡情倘佯在這片青山綠水相伴,這裡是讓您心曠神怡的好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