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民宿易樂網首頁花蓮民宿精選報導>靜園池畔花蓮民宿

 

 


花蓮鳳林鎮距離花蓮市區略顯遠了點,多了一點路程,也需要多一點時間;或許,地理上的不便,讓鳳林少了許多訪客、少了許多發展,恰恰多了這層阻隔,成就了鳳林變成一富具人文景觀與自然資源的迷人小鎮。

今日,花蓮易樂網要介紹的靜園池畔民宿,靜靜座落在鳳林小鎮,一棟池畔邊的綠建築,背倚一片青翠山巒起伏,胸懷偌大的庭園造景,正色起「小橋 流水 青山」,幻如畫家想像中的絕妙景色,靈活在眼前真實起來,讓人不覺油然而起陶公的「世外桃源」一詞差可擬。

靜園池畔遇見溫度較低時的清晨,往往就能見著帶著一抹晨霧的景色,清清悠悠的迷霧,昇降在水面、草地、空氣與林間,淡淡的晨光散灑到湖面,湖面正倒影出遠方山景與近方岸景,共構出有若令人情迷不已的山水潑墨。

靜園民宿雖然僅有三間客房,擁抱的卻是整片的庭園、湖光與山色,兩相對映之下,三間客房的少,反凸顯出能擁有的多;民宿主人特地不在房間擺設太多現代電器,為的就是希望來到靜園房客,能走出房間,靜靜享受靜園帶給房客的自然驚喜,在夜垂星空下,暗幕鋪蓋大地,瑩火蟲懸空飛舞的舞台上,正演奏著蛙蟲同嗚的自然和樂,等著來訪的旅客聆聽享受。

靜園池畔主人真誠邀請陌生的好朋友來到此一宿-“體驗寧靜的生活,回歸最寧靜的心”;靜園池畔不是一間讓人匆忽而過的驛站,是一處能觸動人心的靜園,把美好倒入記憶的池畔。

官方網址:靜園池畔花蓮民宿

<撰文:寄籬人.2009>

<照片提供:靜園池畔>

歡迎轉載,請加註來源網址即可。







 

 

>返回花蓮民宿精選報導

 

花蓮民宿易樂網首頁 | 花蓮民宿搜尋頁面 | 花蓮民宿業者專區 | 花蓮易樂網留言板

Copyright@2006~2009 獨眼貓多媒體企業社 All Rights Reserve